Thursday, October 28, 2010

现实?义气?

在我们的生活当中,真的有很多东西难以抉择。
当人们面临这样的困境时,你会怎么做?在思考很久对吧?最后还是找不到一个满意的结论。
论义气,那谁能告诉告诉我,义气的定义是什么?
人们常常会自我矛盾,不是没有原因的。而我习惯在面临这样的问题时,跟着心态做选择。
即使做错了,也是我自己的选择。
我曾听过一句话,当人家对我们好时,我们不会想到感激。但当别人对我们不够好时,我们即刻就反应出来。我知道我自己本身也是这样,但还真是没办法改变。能否说这是人的本性?只能尽量克制自己吧。

在这里,我想祝我兄弟比赛成功,超群出众! 加油吧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