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0, 2010

when u say u love me.

在茫茫人海中能找到几次自己的知己?自己认为最疼爱的伴侣?就算现在在一起,你能坚决地说出来他是你的唯一?哈哈。虽然以上几点我都不能给与正确的答案,但就当她在说爱我的那一刻起,我感觉真的很开心,幸福。^^

毕竟我们在一起也有一段时间了。彼此都因为对方的影响而改变了很多。他让我感觉自己变得不一样了。变得要有想法,主见,还要帮她想办法。哈哈。真地很开心。有你,真的很快乐。真地要谢谢你哦,让我知道了自己人生的方向。我会继续努力,就因为你是我的原动力。我爱你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