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, 2011

有谁知道我的想法?


颂赞,神的善良。


这是我所翻开那本书的其中一页,所看见的第一个句子。真地很感谢你,因为你,提醒了我那么的多。突然才发觉,原来我把他遗忘了那么久。再次提起他是多么开心的一件事。我真的很想念他。但因为自己的某种原因,放弃了跟随他。就因为借口,在我身上随处都能找到。因为我是很喜欢找借口来抵挡过错的人。这次当然也不例外。对他,我也给与了借口。企图把他忘记。但是在偶然的情况下我看见了那本书,让我回忆起很多事情。看见别人的初次相遇,到真心露出,我真的感觉很惭愧。提起他们,感觉自己是多么的不真诚。


为了掩饰自己的愧疚感,我企图逃避有关的所有事情,包括谈论他们的事。我心里感到百份的不安。我知道我自己做的不对,但还是企图逃避。心中的挣扎难以抚平,口中的言语更加难以表达。我只能默默的向你提出请求,希望你真地可以再次真诚的倾听我的诉说。我为太多的不解和疑问所困惑,心真地好乱。不知道这次又是不是自己的暂时性冲动?拜托,我自己已经害怕了这种的我,不想再次去伤害他们的好意。自己又能坚持到哪里?我真的很想知道。。。

5 comments:

  1. Do you mean, God?
    (=

    ReplyDelete
  2. u know me well enough. but not my attitude. ^^ is hard, reli hard express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you can take it
    because you're a tough man (=

    ReplyDelete
  4. in some way a huge man hav a weakness of his own. and that will be hidden in the dark side. so tat ppl wont know this.

    ReplyDelete
  5. 我想说的是啊
    即使你曾经把祂给遗忘,祂都不会怪你的
    而那些会怪你的,其实也不必多加理会啊

    但其实那些都不是主要因素吧
    最重要的是你自己怎么想
    对吧


    笑一个

    其实事情并没有那么复杂啊
    (=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