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8, 2011

难忘的回忆


经过了一段艰辛万苦的努力,考试终于结束了!能做的,我也做了。能努力的,我也真地努力了。希望我能获得好点的成绩,来让在JB老家的那两老能佩服佩服我。哈哈~在这次的努力中,真的得感谢很多人。以为他们,时时刻刻的提醒我要读书,我才没那么懒惰。不然真地没眼睛去看考试纸吧。哈哈。在怎么说,他们都是我的忠实“战友”,真的很谢谢你们。考试一结束,我们整班AMA1 就迫不及待的从学校冲去了PUCHONG WATERPARK。真地是很兴奋!辛苦了大半段时间,终于能去疏解以下压力了!解放时间到咯!那里真地很漂亮,环境优美,设备齐全。房间应有尽有。真地是赞啦!这次更高兴的是,我可爱的女朋友也愿意跟我一起去玩,真地是太好了啦。在那里我们玩水上活动,泡按摩浴,享受“给鱼咬”的滋味。哈哈,真的很有趣。除此之外,我们大伙还计划了一项大工程。就是准备庆祝SERINE的生日哦。哈哈,准备给他个大惊喜!到最后,我们还有BBQ烧烤会。掌厨人就是我们伟大的阿TAE!说真的,他的厨艺还真不是盖的(是粘的吧)哈哈。最后就是喝啤酒如喝水时间。我们把那宝贵的啤酒当杀人武器般的通过游戏来让人们醉倒。那场游戏不只是见证了啤酒的威力,还揭开了人类的丑陋。哈哈。隔天早上我们12点就CHECK OUT。之后就去吃PUCHONG烧鹅饭。还真的不错哦。这次真的很愉快,希望下次的出游会更有趣。尽情期待!

1 comment:

  1. 一定会还有下次的!

    假期快乐啊~~~^^

    我们有缘再相见呗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