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4, 2010

终于。。。

还剩一张科目!我就能回去看我亲爱的父母们啦!
这段时间真地是辛苦你了。老爸~
你儿子我啊~每天都在为了不让交了的学费浪费而努力呢。><
朋友都说我样子都有点不好,白发也多了。(只是一点点)
哈哈~3科就能把我折磨成这样,看来下个学期有更早做准备才行。
别人读书,我也读书。怎么我就读成这个样子? 累到~
不过还好目标是永远放在前面的,所以就不会缺乏动力。
方法对于每个人,他们有他们的见解。
我呢,就可能是从报纸上学来的吧。^^
我的师傅可是著名的爱迪生哦!
看了他的文章,真的让我搞明白了自己该做什么,用什么方法,心态来做。
我以前真地太小孩子了。少壮不努力,老大徒伤悲。 这是老爸一直警惕我的话。
在此宣布:蔡家夫妇注意!蔡家夫妇注意!请你们在advance时再到学院来。
我不会让你失望的。^^ 加油吧!

朋友篇
其实,我周遭有很多事情发生在身边的朋友群里。说真地,每个人的想法是不同的。
人就会用个人的判断思考去决定,计划他们将来要做的事。
或许是我想法肤浅,所以觉得该做的事情应该专著在目前的-学业。很多人说自己以后要成为伟人,名人,和有钱人。但是他们的行为举止都让我觉得不太对。不知道为什么,我不是倒吃干醋,只是觉得身为朋友,应不应该提醒下他们?很多都是因为尝到了好处,所以他们的视线已经被名誉憧憬所掩盖。导致他们看不清楚方向。唉~有的发展固然是好。但是总觉得搞清楚自己是谁,该做的是什么,我觉得才是最重要的。想要成为伟人,达成目标的同时,是否应该先看清楚你做好准备了没?是时候了没?俗语说,凡是讲求天时,地利,人和。朋友吖~希望你早日从迷惘里解脱吧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