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7, 2010

我回来了,我走了。

因为上课的关系,我必须提早一个星期从我老家JB赶回KL。
这次会有点遗憾和依依不舍。不知道为什么,感觉很不好受。明明是跟以前一样,放假回去,之后就回来上课,但这种感觉倒是第一次。可能是因为终于感觉到了家庭,家人的真正重要性吧。而遗憾呢,就是我这个不孝子,回到家里那么多天,爸爸的忙倒是没帮上。唉~真地有时候很讨厌自己。明明是个儿子,但却没帮上老爸的忙。每天看他从早忙到晚,真的很替他担心。我却只坐在家里看电视。太荒唐了吧?老爸因为聘请了名新的员工,所以不想我做跟班。但他还是做到很晚。辛苦你了,老爸。这次的假期真地很不一样,我把多数的时间都给了家人,之后就到朋友啦。
说真的,我倒是第一次跟老妈单独吃早餐,感觉真地很不错。老妈怕我饿着似的,死命叫我叫东西吃。哈哈。谢啦,下次我请!我们两母子就这样在“豪友”吃了一个多小时的早餐。真地很开心。
不只如此,这次假期回去还遇到了她。真是好久不见,她过得真地很好。我也很为他感到高兴。真地很难得我们会出来见面,毕竟分隔两地,他在新加坡,我们在新山,所以能见面的次数真地很少。的却,当我看到她时真地吓到了。真是谢谢你给了我个惊喜,看见你真的很开心。我们还去唱K,喝茶,聊天到最后回家。那个熟惜的路口,公寓。哈哈~提起了我的回忆地说。我可是一点都没忘记呢!你在我心中的地位还是一样没变哦。祝你过得幸福。
人都回来了,也要开始自己该做的事情咯。开始再为将来努力!休息充电够了,是时候冲刺了!我来咯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