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8, 2010

一切都到一段落。

经过漫长的奋斗岁月,终于结束了。

这场打了差不多两个星期的战争,在今天12点15分宣告完毕!全体会计部同学在此欢呼!

真地很辛苦呢.>< 连续两个星期苦读,对于我这个大懒虫到是初体验。 不过辛苦的值得!虽然知道自己的成绩不会很优异,但是我可是使劲浑身解数来应战了哦。 虽然大家都深受重伤,但至少都没辜负自己。 我本身最喜欢先苦后甜,所以呢~假期当然是最甜的啦!哈哈~终于能继续打球了。 对不起啦,球鞋,好久没动你了。明天就带你去走走。爽啦! 在温书的同时,还学到了不少东西地说。

知己知彼,百战百胜!

这是我所学到的最重要的东西。有时候真地要知道自己到底是怎样的人,从这个出发点来改善自己明显容易得多。而且成果证明一切,等成绩出炉后就知道自己的缺点曝露在哪里了。

每天都听senior说,advance不好读吖。

一直都不以为意,哪里知道。。。够够力!

看着吧!我的目标不会因为这样而降低!反而会升高!

奉劝那些有心而力不足的同学们,加把劲吧!

了解自己,改善自己,超越自己!



放假咯!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